澳门太阳集团6138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61999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75

224日下午, 太阳成集团61999在5号楼1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叶招莲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对各分管条线进行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院长叶招莲对各条线工作内容进行了补充强调,并围绕学校六大重点任务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2023年的辉煌已经是过去式,我们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2024年的工作,还有很多地方等着我们去突破。希望在新的一年每个人都能勇于改变,找准目标,突破创新,努力奋斗,共谋资环学院新发展。

院党委书记靳婷婷作总结发言。她说,刚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个条线的分管领导都进行了工作部署,大家按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她重点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针对南京“2·23”火灾事故,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安全事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学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全面预防为主为先、一切防患于未然,做好开学前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图文/刘单单;审核/靳婷婷;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