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61999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计划部署,院党委书记靳婷婷、院长叶招莲、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小兵、副院长杨廷海、赵松建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24日下午开展春节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院党委书记靳婷婷询问了春节期间安全值日和实验室开放安排情况,详细了解了应急预案和应急小组成员准备情况。靳婷婷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对所有实验室用电、用水、用气安全情况进行节前摸底排查,对不开放使用的实验室要求彻底关水、拉闸、停气。对正在开放使用的实验室,院长叶招莲要求相关教师安排好学生春节休假,对春节期间确有必要开展实验的实验室必须提交实验方案和安全培训方案,同时应提交应急处置预案。

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所有开放使用的实验室,对寒假期间坚守在实验岗位的师生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大家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实验期间教师必须坚持值守,每天下班前必须做到一次全面安全检查方可离开实验室,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确保度过安全、安庆、祥和的春节。(图文/赵兴红;审核/靳婷婷;编辑/刘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