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6138开展团学骨干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61999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太阳成集团61999于1115日,在59号楼208和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开展团学骨干专题学习讨论会。

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带队前往沿江而建的长江大保护展示馆,近距离、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常州市长江大保护转型蝶变的全过程,品读新时代的“长江之歌”。在展示馆,团学骨干通过图片、视频、实物展示等方式,边听边看边悟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的修复长江生态环境实践探索。凌波环境监测中心指导教师孔峰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学生团委副书记崔艺领学“广大青年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相关原文,引导广大团学骨干实干担当、砥砺奋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强国复兴伟业中践行青春力量的使命担当》、《明天的中国 希望寄予青年》等专题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通过学习,团学骨干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团学骨干依次上台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重难点进行交流研讨,提出作为团学骨干应精准掌握学生群体实际需求,以学生干部视角切实做好服务。通过此次讨论,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提升了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图/崔艺;文/崔艺 杨婷婷;审核/许晓星;编辑/刘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