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6138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61999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1221日上午,太阳成集团61999党委在57-29-1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兵主持,党委书记靳婷婷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述职环节,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对标“七个有力”的履职情况、党建引领促发展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工作做法、成效和亮点,自查自纠并分析原因,提炼典型工作经验。

靳婷婷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围绕“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的特色亮点做法,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基层党建和党支部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思路与重点,提出要求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把牢党建工作方向,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把关党员教育管理;三是持续打好“党建+业务”组合拳,充分发挥资环学科专业优势,凝练党建特色品牌,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重要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图/陶雯;文/杨婷婷;审核/靳婷婷;编辑/刘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