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环青”育苗——太阳成集团61999开展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61999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1115日下午,澳门太阳集团6138在59-405开展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兵主讲,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杨小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讲授。会上,杨书记分别从理论体系、精髓要义、逻辑关系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指出,要整体把握、全面了解“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学懂弄通“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同时,结合学院目前的发展改革目标,从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准确把握机遇、树立奋斗目标、争当表率和争做示范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明确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

此次党课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加深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认知。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帮助自身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当表率、做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图文/王轩 杨婷婷;审核/杨小兵;编辑/刘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