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61999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61999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1113日中午,澳门太阳集团6138在57-29-101会议室召开太阳成集团61999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许晓星、院长叶招莲、党总支副书记杨小兵、副院长秦恒飞、院长助理赵松建参会。会议由许晓星主持。

会上,许晓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一是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二是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三是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全党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四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班子成员专题研究了统战工作、学生民族宗教相关工作。

最后,许晓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图文/刘单单;审核/许晓星;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