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61999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61999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71

1115日上午,澳门太阳集团6138在57-29-101会议室召开太阳成集团61999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许晓星、党总支副书记杨小兵、副院长秦恒飞、院长助理赵松建参会。会议由许晓星主持。

会上,许晓星从思想内涵、理论意义、鲜明特质等方面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逐一展开了交流发言。赵松建作重点发言。他表示,研究生培养是学校的重要使命之一,融入法治观念是其必然要求。通过明确培养目标、构建教育体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以及健全管理机制,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推动研究生教育走向法治化,培养出更多遵纪守法、品学兼优的高层次人才。

学习研讨结束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下一步工作安排,围绕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推动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一体化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方案讨论。(图文/刘单单;审核/许晓星;编辑/杨婷婷)